BJ

天生我材必有用 千金散尽还复来

「进忠×嬿婉」作茧自缚

哇 进忠的台词哎 

飞舞小点心:



  进忠说:王钦押错了宝,白白担了个对食宫女、秽乱宫闱的臭名声




  进忠说:此时拉她一把,哪怕不成事,也能白赚一个鲜亮美人


  


  进忠说:樱儿,这事若是不成,往后你便悄悄跟了我,这事若成,便拿你一辈子荣华来谢我




  进忠说:这白嫩细弱的颈子,这细柳一样的小腰,真真可惜了




  进忠说:我能为你做的可都做,往后的路什么样,可就看你的本事了




  进忠说:卫答应,奴才在宫里十数年,最知道做小伏低,包羞忍耻,您要知道忍常人之不能忍,才能爬上常人不能坐的位置,享常人不能享的富贵。




  进忠说:打落泥里还能再爬起来,这丫头倒有几分像我




  进忠说:师父啊师父,您看不惯我,我也早就容不下您,您有皇后撑腰,我有令妃依靠,日子还长,咱们骑驴看唱本,走着瞧。




  进忠说:去他娘的,舍弃旁人保自己!


  


  进忠说:满天神佛,十八罗汉,过路仙家,求求各位显灵救救我们令主儿




  进忠说:母女分离实在伤心,见了凌云彻一眼也好,别把自己闷坏了




  进忠说:学学昆曲也好,只在屋里看那些瓶啊盏的,人都焉了




  进忠说:早午晚膳加一块只用了一碗肉粥和半块芸豆卷,眼见主子一日比一日瘦,你们几个怎么当得差?嘱咐小厨房明天主子起身前把粳米粥、甜浆粥、小米粥、鸡笋粥都备上,午后记得上酸梅汤淋的甜碗子、玫瑰饼、豌豆糕和芝麻烧饼,晚膳把肥鸡肥鸭都撤了,添上汆丸子火锅、口蘑罗汉面筋,小虾米炒菠菜,多上些时鲜蔬菜用珐琅小碟装上,其余的换上那套青玉镶金的器具,摆得精致些……




  进忠说:奴才给令主儿请安




  进忠说:扎心窝子的刀啊,从来不在敌人的手里,而在你最亲近、最心爱的人那儿,您要是心软,可就害死自个儿了




  进忠说:奴才对令主儿可是一片真心




  进忠说:我就是要让她看看清楚,凌云彻有没有那二两肉都算不得男人,满宫上下能靠得住的只有一个我。我也一心只为她




  进忠说:主儿,奴才心里真有您




  进忠说:我有点怕了,她谁的性命都算计,帮她的害她的最后都死了,这样的路子哪能走得稳走的远




  进忠说:令贵妃,你不得好死




  进忠说:嬿婉,我教你的,你都学会了,

评论

热度(30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